雪人儿

 
What are words - Chris Medina

Clown.:

Chris Medina曾经是星巴克的服务员。

2007年12月12日,他向和他相恋8年的女孩Juliana提出订婚。

虽然只是订婚,但Chris Median后来在《美国偶像》的比赛采访中说过:“We kind of make it a promise to get married.作为结婚的一个承诺。

2009年10月2日,订婚后两年,那个美丽的女孩因为车祸事故,脑部受到重创,康复后智力只有2岁,生活完全不能够自理。

但Chris不离不弃。 后来Chris参加了美国偶像,为的就是赚到更多的钱让未婚妻受到更好的治疗过上更好的生活。

虽然最后还是止步于全国24强,但<What are words> 这首充满爱的歌已经牢牢地印在人们的心里。

有一种感情,能让旁观者为之动容,那就是无私的爱。

听着他的歌你能感受到他有多爱他的妻子,他遵守着自己的承诺,不管爱的人现在如何,她永远都是他的天使!

评论
热度(8)
回到首页
© 雪人儿 | Powered by LOFTER